汝州市龙山保安职业培训学校第一期保安员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


正文

9月23日,汝州市龙山保安职业培训学校第一期保安员职业技能培训班在保安大厦二楼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

为落实《保安服务管理条例》的规定,扎实推进保安行业规范治理,服务70周年国庆安保工作,根据平顶山公安局“关于举办2019年国家保安员资格考试的通知”精神,汝州市龙山保安职业培训学校近期对集团各公司新录用的保安员和准备从事保安员职业的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进行职业岗位技能培训,旨在全面提高保安人员的综合素质。

此次培训内容分为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两部分,包括保安概况、保安员基本知识、保安员职业道德、礼仪与沟通、保安员法律常识以及守护勤务、巡逻勤务、安全检查等专业岗位技能。通过培训,提高保安员的岗位执勤能力,达到保安员职业岗位需求。

据了解,本次培训分5期,每期7天,每班60名学员,拟在2019年第四季度内对300名新采用保安进行集中培训。7天培训结束考试合格的学员,将由劳动部门统一发放《河南省就业创业培训合格证》,同时可以参加11月上旬的2019年国家保安员资格考试,合格后将由公安部门发全国通用《保安员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