瞻仰烈士陵园忆初心,重温入党誓词记使命——舞钢市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正文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6日下午,舞钢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瞻仰河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虎头山烈士陵园,通过追忆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开展了一次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本次学习特别邀请尹集镇白东亮老师现场讲解,从抗日战争时虎头山的军号声,到年轻战士临危不惧、舍己为人的英雄事迹,让舞钢人知舞钢事,让红色热土传承红色基因,一段共和国不会忘记的历史,激昂起我们热血而厚重的家国情怀。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世晓慧带领党员干部用9月里鲜艳的花朵祭奠烈士的英魂,全体党员干部用铮铮誓言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先烈们的缅怀和崇敬,“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先烈们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当先,用自己的身体力行告慰先烈英灵,为谱写新时代舞钢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工会人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