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决赛隆重举行


正文

9月29日,郏县总工会协办郏县“农信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决赛,在县三馆会议中心一楼举办。

出席今天活动的领导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张恒昌,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赵洪光,县长王景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邱永刚,县领导詹浩、宋建立、张毅、周慧敏,县离退休老干部肖根胜、李拴勤、邢言松等出席活动。

据悉,当天下午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县委机关、县人大机关、县政府机关、县政协机关、县纪委监委、县供电供公司、县住建局等共22个合唱团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比赛,最后县三立国际学校获得了一等奖,县教体局、县财政局、县农信社获得了二等奖,县供电公司、县检察院、县自然资源局、新城小学、安良镇、西街学校、县法院、县中医院获得了三等奖,县委机关、县人大机关、县政府机关、县政协机关、县纪委监委荣获了特别奖,县住建局、县第一实验中学、县龙山飞天合唱队、县城市管理局、县文广局荣获了优秀奖,通过今天的歌唱比赛,极大的调动了全县职工的凝聚力。最后,大家用歌声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深深祝福,也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