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首届职工篆刻作品展在市工人文化宫文化展馆开展


正文

9月30日上午9点,由平顶山市总工会主办,平顶山市工人文化宫、平顶山印社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平顶山市首届职工篆刻作品展在文化宫文化展馆开展。市文联副主席 、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范大岭,市总工会副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国旗,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王长坡,市工人文化宫主任杨峰,市工人文化宫支部书记铁建军, 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平顶山印社社长刘根,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郑庆伟 ,九方圆文化传媒公司董事长张平稳等参加了开幕式,并为荣获首届职工篆刻优秀奖的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

本次展览,展出77件主题鲜明,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俱佳的篆刻作品,这些作品遒美健秀、精雕细刻,不仅展示了书法篆刻的高超技艺,丰富了鹰城节日文化生活,更为广大篆刻爱好者们提供了绝好的交流学习平台。一幅幅构思精彩巧妙、寓意深远的篆刻艺术作品蕴含了艺术家们对篆刻艺术的热爱。

本次展览将持续8天,欢迎广大书法及篆刻爱好者前往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