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正文

10月1日上午,汝州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在四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实况,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守伟及班子成员和机关党员干部一起观看盛况。

市总工会党组把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盛况,作为对党员干部职工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机关党支部及时下发通知,要求机关党员干部提前进场,自觉遵守会场纪律,关闭手机,保证秩序,准时收看庆典盛况。在收看过程中,党员干部思想集中、全神贯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庆典盛况充分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巨大成就,伟大祖国的巨大变化,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习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努力做好工会的各项工作,为汝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