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农业农村局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正文

2019年9月27日上午, 宝丰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代表共96人出席会议。

大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乾新同志做《工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宝丰县农业农村局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监、计票人员建议名单和《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

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采用等额选举、民主投票、当场计票及公布投票结果的方式,选举崔冠昌等6名同志为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陈凤霞等3名同志为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选举崔冠昌同志为农业农村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选举金禹竹、张少豪同志为工会副主席,选举陈凤霞同志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选举李革新同志为女职工工作委员会主任。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长山同志代表局党组,对会议的成功召开以及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班子成员、女工委、经审委,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新一届工会充分发挥工会职能,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不辜负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的信任和重托,把机关工会建设成真正的“职工之家”,团结和带领全局机关干部职工,务实创新、开拓进取,为宝丰县农业农村工作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