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庆祝建国70周年全市职工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正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现新时期全市广大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始终不变的初心使命,10月10日上午,全市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庆祝建国70周年演讲比赛在市总工会四楼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闫廷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国晓,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巡察办正县级巡察专员徐志远,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委宣传部、市妇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活动是平顶山市总工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生动实践,是激励全市广大职工继承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礼赞新中国、建功新时代的重要举措。活动自8月1日开始,为期近三个月,得到了全市各级工会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通过自下而上、逐级选拔,经过初赛、预赛,最终有10名选手从全市各系统、各条战线中脱颖而出。

比赛现场座无虚席,选手们感情饱满、语言生动,从不同侧面讴歌了全市广大职工对党、对祖国的满腔热爱之情,以及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感人事迹。他们或慷慨激昂,或委婉抒情,博得了与会领导和观众的一致赞誉和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打分,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丁燕获得比赛一等奖,平顶山燃气有限责任公司的刘炜等3名选手获得比赛二等奖,舞钢市融媒体中心的潘洁等6名选手获得比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