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平顶山市第六届职工技术运动会开幕式暨五个通用工种比赛的通知


文件正文

根据平顶山市总工会、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保障局《关于举办平顶山市第六届职工技术运动会的通知》(平工文【2019】59号)精神,市总工会决定,11月2日上午举行平顶山市第六届职工技术运动会开幕式暨五个通用的工种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幕式及比赛时间

开幕式于11月2日上午8:30准时开始,开幕式后即进行五个通用工种的比赛,上午9:20理论考试,下午13:00实际操作,个别工种11月3日继续比赛。

二、开幕式及比赛地点

平顶山技师学院

三、比赛工种

车工、钳工、焊工、维修电工、计算机程序设计

四、与会人员

1、各县(市、区)总工会,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工会、高新区工会,市各产业工会,市总直属企业工会主管领导或领队。

2、全体参赛选手,技术指导、裁判员。

五、具体要求

举办平顶山市第六届职工技术运动会是市总工会今年安排的重点工作,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

1、各县(市、区)总工会,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工会、高新区工会,市各产业工会,市总直属企业工会都要组队参加,每个单位参加开幕式的人员不少于10人;

2、所有参加开幕式及比赛的人员,务必于11月2日上午7:50分前报到完毕;

3、所有参赛选手要统一着本企业工装参加比赛;

4、所有参赛选手都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入场参赛;

5、参赛选手需自备参赛工具,交通食宿费用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