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庆祝建国70周年全市职工演讲比赛通报


文件正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展现全市广大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始终不变的初心使命,平顶山市总工会在全市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庆祝建国70周年全市职工演讲比赛。

活动自8月开始,为期近三个月,得到了全市各级工会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通过自下而上、逐级选拔,共有24个单位的33名选手进入预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打分,有10名选手从全市各系统、各条战线中脱颖而出,进入了10月10日的决赛。

比赛现场座无虚席,选手们感情饱满、语言生动,从不同侧面讴歌了全市广大职工对党、对祖国的满腔热爱之情,以及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感人事迹。他们或慷慨激昂,或委婉抒情,博得了现场观众一致赞誉和阵阵掌声。最终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丁燕获得比赛一等奖,平顶山燃气有限责任公司的刘炜等3名选手获得比赛二等奖,舞钢市融媒体中心的潘洁等6名选手获得比赛三等奖,汝州市广成学校的张名凡等23名选手获得比赛优秀奖,汝州市总工会等24个单位获得比赛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