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力集团参加第六届“能源杯”气排球比赛


正文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能源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积极推动平顶山市职工文化与体育活动的开展,增强市能源企业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促进平顶山市经济社会蓬勃发展。11月6日由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运销公司主办的平顶山市第六届“能源杯”气排球比赛在平煤神马体育馆举行。共有9家单位 近3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

我公司派出了公司领导队、热力男队、热力女队三支代表队参加比赛,赛场上,参赛队员准备姿势、移动、制动以及各种起跳,轻车熟路,展示了发球、传球、扣球、垫球和拦网等动作运用技能,表现出扎实功底、顽强拼搏、无所畏惧、团结战斗、勇攀高峰的排球精神。

经过38场精彩激烈的角逐,7日下午第六届“能源杯”气排球比赛圆满完成。 此次气排球比赛,不仅增强了体质,增进了交流,激发了活力,更营造了各单位之间的联系,凝聚全员力量。展示了能源企业职工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