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七次集中学习会议


正文

11月11日上午,郏县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七次集中学习会议,会上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县总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了今天的会议。

首先,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亚辉领学《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报告》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赵亚辉要求要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等各种形式,推动单位领导班子带头学习研讨,带头学思践悟,带头对标对表。特别是党员干部要积极学习原原本本、融会贯通领会全会精神,认真研读全会公报、会议文件等,不断加深对全会精神实质的理解,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深入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工会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并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兴起工会系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强化领导责任,明确学习贯彻重点,分步骤、组织学习贯彻,要广泛宣传。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相结合,与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相结合,与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相结合,与谋划推进2020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会工作相结合,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提高认识,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不断提升为职工服务的意识和本领,争做出彩工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