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2019年金秋招聘月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盛大开幕


正文

 2019年11月15日上午9点30分,叶县金秋招聘月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县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市人社局正县级调研员徐忠洲同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兰玉伟同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自斌同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余振江同志,副县长赵飞同志,市人社局就业办主任宋柯同志,县人社局局长朱春生同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风雷同志出席招聘会。会议由副县长赵海洋同志主持。

参加招聘会的还有县人社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总工会、县工商联、县扶贫办、各乡镇(街道)人员以及省内外102家企业代表。

招聘会共五项议程,副县长赵飞同志首先进行了致辞,退役军人创业代表河南安信拓展服务有限公司经理王龙刚同志发言,市人社局正县级调研员徐忠洲同志致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兰玉伟同志致辞,最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自斌同志宣布叶县2019年金秋招聘月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正式开幕。

招聘会正式启动后,各位领导到各企业展台进行问询,对招工信息,招工情况进一步了解。招聘会开始后还有丰富的娱乐节目,戏曲、歌曲接连不断,人们边欣赏节目边寻找工作机会,有需要的群众还在义诊台和免费理发区接受服务,招聘会带来的温暖直抵人心。

此次招聘会102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6980个,进行就业咨询的劳动者有3176人,321人达成就业意向,其中贫困劳动力92人,对就业工作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