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正文

  12月6日下午,汝州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杨守伟及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与机关党员一起参加了会议,机关党支部书记张留申主持。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全市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下发了通知,要求机关党员对照文件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情况进行总结,重点围绕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三个方面撰写检视材料,查找存在的问题,并在党小组会上进行捡视,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制订措施、列出清单,在下一步工作中进行整改,力争取得成效,推动工作创新发展。

  会前,组织党员进一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论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和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采取多种形式开展谈话谈心、相互提醒,交流提高。

  会上,张留申代表党支部作检视剖析,重点检视了机关党支部,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挖根源,提出整改措施,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按照自评、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并根据党员日常表现组织民主测评,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客观公正确定等次。

  会后,杨守伟对党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要求机关同志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积极作为,为谱写新时代汝州更加绚丽出彩新篇章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