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成功举办东山如园杯2019年职工垂钓大赛


正文

  2019年12月7日,由市总工会举办的东山如园杯2019年职工垂钓大赛,历时21天,经过3场激烈角逐在玉皇山石榴园钓鱼村完成了最后一场赛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杨辉星参加了闭幕式颁奖仪式,为本次比赛冠军陈向阴颁发证书及奖金,并致闭幕词。 东山如园相关负责人以及我市数百名钓鱼爱好者相聚在一起挥杆切磋,共享垂钓之乐。这是本届赛事的最后一场,和煦的阳光下,参赛队员们全神贯注,几十根钓竿在水面一字排开,形状各异的浮标随着碧波若隐若现,钓杆此起彼伏,钓手陶醉其间,观众更是看得津津有味!钓鱼是体育、娱乐相结合的一种运动方式,益智又健体,本次钓鱼比赛得到了职工们的广泛认可,也为广大钓鱼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同时达到切磋钓鱼技术和增进友谊的目的。

  经过三场激烈的角逐,通过现场称重公正评判,全体钓手鱼获喜人,完美收杆。比赛对前20名选手准备了丰盛的礼品、奖金,并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