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电公司工会召开专题会部署胡布项目员工家属关心关爱工作


正文

4月1日上午,姚电公司工会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巴基斯坦胡布工作部员工家属关心关爱工作,为员工安心留守一线提供有力的后方支撑。姚电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郭晓彦出席会议。

郭晓彦传达了集团公司《一封信》的精神,并要求下一步,胡布项目员工原所在党支部要对员工开展一对一家访,一是深入了解员工家庭情况,排查员工家属困难和需求,以“一人一档”方式形成详细的家访报告,为持续开展针对性帮扶提供第一手资料;二是将集团公司《一封信》和公司慰问品送到员工家属手中,在表达公司慰问和关心关怀的同时,做好胡布员工疫情期间归国问题的解释工作,争取得到家属的理解和支持,让留守海外一线的员工安心、放心。

目前该公司在胡布工作人员有78人,公司工会要求各分工会要对家住省内的驻外员工家属进行入户慰问,家住省外的要把公司的慰问信和慰问品通过邮寄的方式进行邮寄,切实把公司关爱送到每一位驻外员工家属手中。

会议还就当前无症状感染者这一疫情防控新形势强调,各分工会要提高重视度,加强对员工的监管,坚持做好个人防护不松懈,杜绝麻痹大意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