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力工会组织开展国家安全和保密宣传周系列活动


正文

2020年4月13日至19日是国家安全与保密宣传周,平顶山热力工会认真筹备、精心策划,通过开展国家安全与保密宣传周启动仪式、宣传展板展览等多种方式,积极参与到宣传周的系列活动中。

为在新形势下更加有效的开展保密工作,该公司组织召开国家安全与保密宣传周启动会议。会议要求全体员工要进一步提升保密意识,严守保密法律法规及相关要求,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和河南公司要求,开展好国家安全与保密宣传周的各项活动。针对下一阶段工作,该公司领导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推进保密责任制层层落实;二是加强保密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全员保密意识和能力;三是加强监督管理,深入开展保密工作自查自纠活动。

为全面提升人员整体素质,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公司组织涉密岗位人员深入学习相关保密制度,并组织全体员工进行线上国家安全知识有奖竞答,为进一步加深涉密人员对保密管理的了解与认识,开展线上国家安全教育发至微课堂,涉密人员深刻认识到学习商业活动中的秘密管理和保密技术、防护手段的重要性、迫切性。

为进一步巩固员工保密意识,营造重视国家安全和保密的良好氛围,该公司工会制作相关题材展板进行宣传,同时要求所管单位、部门深入传达学习,组织人员观看《总体国家安全观》等保密宣传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