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信访局组织职工开展读书月活动


正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在全体职工中营造重视学习、推动工作、多读好书的良好氛围,自4月23日起,汝州市信访局机关工会组织职工开展多种形式的读书月活动,并把活动常态化融入到各项学习工作中,以读书提升职工技能和综合素养,积极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

  一是学习新思想经典书目。结合信访局机关党支部2020年学习计划,专题安排学习《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两本书,使大家进一步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体职工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原原本本诵读《党章》。《党章》是最根本的党内法规,是管党治党的总规矩。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必须认真学习《党章》并且抄录所学内容。三是学习《信访条例》。今年是《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5周年,机关工会要求全体信访干部立足根本,学以致用,深入学习《信访条例》,推进信访法治化建设,提高本职业务能力,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