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电公司“五一”节前开展劳模慰问活动


正文

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7日至28日,姚电公司领导走访慰问劳模代表和先进工作者,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走访慰问中,姚电公司领导与劳模代表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劳模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对劳模为公司生产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发挥先进示范作用,在工作岗位作出更大贡献。

2020年是姚电公司转型发展、全力扭亏的关键时期,全体职工要树立起员工与企业命运共同体的意识,传承好姚电精神,积极向劳模先进学习,把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付诸于实际工作之中;各支部要持续加强对劳动模范和先进典型的宣传力度,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关心关爱劳模、发挥先进示范引领,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立足本职,为公司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贡献力量。

本次慰问活动对公司24名市级以上劳动模范、先进个人进行了走访慰问,接下来,公司工会将继续做好劳模体检等劳模关爱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劳模宣传,营造学习劳模、关爱劳模、崇尚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