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启动“点亮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


正文

4月28日,市总工会召开会议,启动“点亮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近百名来自基层工会的代表参加会议并进行相关培训。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文生参加会议并讲话。

此次活动是为进一步增强困难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而举办的。活动的申请对象为建档的县级以上困难职工,认领对象是企业、社会团体以及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社会爱心人士。心愿类型要体现出实用性、微小型和时效性3个方面。困难职工通过微信搜索“豫工惠微心愿”等线上自主申请,各级工会统一收齐后将符合条件的微心愿在“豫工惠微心愿”网络平台进行发布,由认领对象进行认领,申请对象收到心愿物品后,登陆“豫工惠微心愿”网络平台确认心愿完成,并自愿填写祝福或感谢信。

李文生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科学制定方案,把握时间节点,强化责任落实,层层分解目标,务实工作作风,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让困难职工感受到工会组织及社会各界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