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话提醒,廉洁过“五一”


正文

在“五一”节假日到来之际,石龙区委派驻纪检组深入区总工会,进行假日提醒活动,要求大家遵守有关规定,过廉洁节日。

4月29日上午,区委派驻区工会纪检组长习阳等在区总工会会议室与全体人员一起,学习传达了省、市、区纪委关于“五一”期间遵守“八项规定”和做好防疫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违反“八项规定”的四起典型案例,就 “五一”期间严格执行上级精神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深处筑牢防线;二是要心存戒畏之心,从行动上保持高度自觉;三是要立足岗位实际,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四是要严守工作纪律,抓好节日防疫安全。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程耀邦就贯彻落实纪检组要求作了表态发言。他要求全体人员一要胸怀大局,切实把落实纪检组精神作为节日期间的头等大事,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立行立办,认真执行;二要敢作为、能担当,做好当前的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运转;三要主动向不良倾向作斗争,树立单位的正风正气,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四要创先争优做表率,确保整体工作进位次上台阶,为全区健康发展做出工会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