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新时代 奋斗正当时 平顶山热力开展劳模慰问活动


正文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体现公司对广大劳模的关怀,营造尊重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树立劳动光荣、以奋斗者为本的良好企业风尚,促进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担当作为。4月29日上午,平顶山热力组织开展“奋斗正当时”主题活动。

公司工会提前策划,精心为各级劳模定制专属《致热力劳模的一封信》,公司领导深入基层开展劳模慰问活动。

活动中,各基层分会组织观看了国家电投集团公司劳模宣传片《企业脊梁》,向劳动模范们宣读了《致热力劳模的一封信》,公司领导送上亲笔签名信件、慰问金,仔细询问了劳模工作及家庭情况,向劳模们为热力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转达河南公司及公司党委、工会对他们的关爱。

劳模代表结合自身实际作了表态发言,对各级领导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劳模群体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保持奋斗者精神,擦亮劳模名片,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