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力分会组织开展趣味运动会


正文

为丰富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创建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4月29日上午,新城区供热分会组织开展了春季趣味运动会,平顶山热力党委书记、纪委副书记、政工部主任参加了活动。

趣味运动会在大家的欢呼中拉开序幕。第一个游戏“砥砺前行”,寓意新城区供热员工2020年工作中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精神,全体员工在初显热意的春阳下兴致盎然,跃跃欲试;在考验团队协作能力的游戏“不倒森林”中,公司党委书记、纪委副书记与员工一起,体验了趣味项目的快乐;在“铁人三项”中,员工们你追我赶的英姿一览无余;在“同心球”项目中,参与人员更是热情高涨……

本次活动,新城区供热分会充分考虑员工的参与面,精心设计了难度低、趣味性强、适合各年龄段员工参加的项目,内容丰富,项目新颖,活动场面活跃,员工参与积极性高。通过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员工间的情谊,提高了团结协作意识,进一步凝聚公司员工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