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公司工会办实事暖人心


正文

7月10日上午,居住在公司蝶形楼的员工家属们坐在新安置的休闲长椅上,开心地告诉记者:“公司工会真是为员工家属做实事啊,我们这些街坊邻里不管是聊天还是休息,都有椅子可以坐了。”

近期,江河公司工会在日常走访时,发现很多小区缺少可以提供休息纳凉的长椅。为了给员工家属日常生活提供便利,公司工会以党群工作部为主,其他单位协助,将俱乐部原有休闲长椅进行修旧利废,重新刷漆。

在修葺长椅的过程中,劳动服务公司主动协助切割椅面、焊接椅腿,使长椅更加坚固耐用;F3分厂为公司工会提供4套休闲长椅,以供翻新使用;劳动服务公司、F2分厂、F3分厂、型材分厂等二级单位的工会主席也积极加入,挥洒汗水,为长椅的修葺工作提供了大量帮助。最终,经过工作人员仔细检查,确保没有问题后,近30套焕然一新的休闲长椅,被统一配送至九栋楼、蝶形楼、建国楼、培英村、汝河沟等小区门口,为员工家属饭后纳凉休息提供了方便。

除此之外,为了方便员工家属出行,公司工会还为便民服务点提供了数个打气筒,以供员工家属应急使用。虽然只是一只只小小的打气筒,却架起了一座公司工会与员工家属之间的和谐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