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高集团成功举办“平高杯”河南省机械冶金建材行业高压电器元件检查工、产品试验工职业技能竞赛


正文

8月13日至14日,“平高杯”河南省机械冶金建材行业高压电器元件检查工、产品试验工职业技能竞赛在平高集团成功举办。本次竞赛由河南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主办,平顶山市总工会、平高集团联合承办,竞赛下设高压电器元件检查工、高压电器产品试验工两个赛项,来自行业内20家单位100名优秀选手参赛。

经过两个赛项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选手们精湛的技术、高超的技能、优异的成绩彰显了新时期我省机械冶金建材行业技能人才的风采,展现了我省机械冶金建材行业职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弘扬了“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

近年来,在省市总工会的领导下,平高集团加快实施人才强企战略,以职业技能竞赛、创新工作室、职工技术创新为三大抓手,为一线职工切磋技艺、交流技术、快速成才搭建了高质量平台,打造了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适应新形势下企业战略发展需要的高技能人才队伍,为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技术进步、增强企业竞争力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