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9月份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警示教育大会


正文

9月7日,县总工会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警示教育大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玲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主任杨建利传达了9月份以案促改学习案例,并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机关党员干部,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以案析理,以案明纪,有所为有所不为;二要抓住关键,重点在改。通过身边人的惨痛教训,举一反三,防微杜渐,认真查找风险点,建立整改台账,责任到人,限期整改;三要注重融合促进,提升工作效能。把以案促改工作与工会工作结合起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干部职工要结合岗位廉政风险点,不能存在侥幸心理,严格按制度办事;要自觉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与时俱进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提速后四月,冲刺四季度,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编辑人:付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