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召开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座谈会


正文

10月28日,鲁山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座谈会召开,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光辉出席会议。

高光辉在座谈会上强调,推进产改工作,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产业工人队伍,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上级有关部署的重要举措,是鲁山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不断坚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信心决心;明确目标抓谋划、把握重点克难题、创出特色亮品牌,不断提升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水平;要部门联动强合力、上下同步强统筹、重心下移强基础,不断开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良好格局,纵深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为鲁山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高主席希望产改小组成员单位和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创新产业工人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强化素质提升,强势推进产业工人赋能成长,进一步强化维权服务,把关心关爱送到职工心坎上。围绕上级部门有关要求、围绕自身职责和工作重点、围绕企业和产业工人需求进一步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