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城市管理局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正文

为提高全局干部职工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11月5日下午,郏县城市管理局工会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九八九医院神经内分泌科主任任巧一行5人,为全局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健康知识讲座。局全体干部职工仔细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任巧主任首先给大家讲授了预防和治疗糖尿病方面的健康知识,从病理学的角度,简要阐释了糖尿病的产生、病发和对身体的危害。同时,还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就大家共同关心的糖尿病预防问题进行了知识分享。 并希望大家重视日常检查,重视与医护人员的沟通交流,保持心理健康,远离糖尿病威胁。

秦鹏涛大夫针对急性脑血管病的识别与预防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指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增强自身身体素质,保持快乐、健康心理的方法。讲解生动形象、建议直接实用。专家老师结合执法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普及了现场心肺复苏等紧急救治基础知识,为我们做了心肺复苏急救演示。

通过举办健康知识讲座,使我局干部职工掌握了更多的养生保健常识和自救知识,切实有效提高了大家的健康意识,在全局形成了人人重视健康、关爱健康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