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公司工会召开“大干四季度 打赢攻坚战”11月份劳动竞赛总结表彰会


正文

12月8日,江河公司工会在文化宫召开“大干四季度 打赢攻坚战”11月份劳动竞赛总结表彰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德江,副总经理王长军出席会议,各单位分会主席、11月份劳动竞赛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公司工会副主席、党群工作部部长刘慧军主持。

在11月份的劳动竞赛活动中,各单位高度重视,紧紧围绕“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的总体要求,按照竞赛方案的要求,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员工的智慧和潜能,勇担当,善作为,积极投身于生产经营和管理等工作中,立足岗位做贡献,确保了劳动竞赛活动取得实效。

11月底,公司工会按照竞赛活动方案要求以及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及时进行了评比,最终产生结晶器公司等5个11月份劳动竞赛先进单位和张志贤等29名11月份劳动竞赛先进个人。

会上,刘德江、王长军分别为11月份劳动竞赛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品。(段巨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