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劳模座谈会


正文

12月10日下午,平顶山市总工会在河南省工人温泉工人疗养院举办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劳模座谈会。

与会劳模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汝州金庚康复医院院长宋兆普,全国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个人、平顶山市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部书记、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感染科主任曹飞在会上做了报告,他们结合自己的工作体会,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讲话的心得体会。他们生动的事迹,精彩的演讲在劳模中产生了广泛的共鸣,赢得了与会劳模的热烈掌声。与会劳模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我市的发展再做贡献,再立新功。

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43名各级劳动模范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