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力工会组织召开示范班组建设推进会暨班组减负专题会


正文

        12月29日下午,平顶山热力工会在集团八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示范班组建设推进会暨班组减负专题会。平顶山热力公司领导黄明磊、丁远、各基层分会主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纪委副书记、政工部主任高名扬主持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明磊对公司2020年班组建设工作取得的良好实践进行总结,对公司2021年示范班组建设工作提出五点要求。各单位、部门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示范班组建设工作,逐级落实责任目标,保证公司示范班组建设各项措施落地。二是示范班组建设工作要与公司生产经营实际密切结合,有的放矢,互相作用,抓出实效。三是示范班组建设工作要全员参与,发挥合力作用,保证持续提升。四是示范班组建设工作要通过相互学习、交流,取长补短,凭借日积月累地不懈努力,将每一项工作都做实、做细、做精。五是班组建设工作要鼓励创新,在完成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做出特色,用各自独特的班组精神和文化,激励职工团结奋斗,共同为公司各项工作目标的顺利完成贡献力量。

        平顶山热力公司副总经理丁远指出:各单位、部门要按照示范班组建设工作统一部署,与班组密切联动,通过自查、整改和外出学习等多种形式,以安全管理、创新创效、基础工作及团队建设为重点,强力推动示范班组建设工作。

        公司纪委副书记、政工部主任高名扬在会上就《国家电投河南公司示范班组建设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要求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和每一位班长,要扛起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历史重任,带动全体职工,凝聚每一滴水的力量,汇聚成公司激流勇进的江洋,释放出企业精神培育的企业文化力量,推进公司示范班组建设扎实开展,推动公司各项工作任务目标圆满实现。

       下一步,平顶山热力工会将紧密围绕公司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充分借鉴河南公司安全示范班组建设良好实践,以提升班组自主管理能力为核心,在充分调研和征求基层意见基础上,制定班组建设实施方案,明确责任,细化分工,统筹抓好示范班组建设和班组减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