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公司以“三新”为主线,开展“打好主动战,夺取开门红”劳动竞赛


正文

近日,江河公司工会下发文件,以三新为主线,(三新即:谋划新举措,展现新亮点,取得新成效),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打好主动战,夺取开门红”劳动竞赛活动。旨在以劳动竞赛活动为载体,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的生产和工作积极性,有力助推企业当期经营,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江河公司工会在竞赛活动中,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管理等各项工作,突出“早”、“预”、“拼”三个特点,以“五小”活动和合理化建议工作为切入点,全面推进创新创效,深入开展精益管理,开源节流,细挖市场,强力助推当期经营活动的有效开展,确保劳动竞赛活动取得实效。

在此次竞赛活动中,江河公司工会要求各基层分会围绕经营管理等中心工作,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把“三新”贯穿到经营和管理活动中的每个环节,认真梳理查找生产经营和管理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抓住重点难点问题,把“三新”作为劳动竞赛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生产经营单位结合当期经营任务,着重从质量、安全、成本、精益管理、技术革新、合理化建议活动等方面,全员参与,狠下功夫,务求实效。部室和服务单位服从服务于生产经营活动中心工作,把生产经营单位满不满意作为检验劳动竞赛活动成效的标准。(郝红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