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县长徐延杰走访看望慰问困难劳模、困难职工


正文

春节即将来临,2月6日上午,县长徐延杰带队走访看望慰问困难劳模、困难职工,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新春祝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成文,县政协主席牛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田红霞一同走访慰问。

徐延杰一行先来到省劳模董清安家中,详细的询问和了解了他及其家人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对董清安为叶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鼓励他树立信心,乐观生活。

随后徐延杰一行来到县林业局困难职工闫川家中,为他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的祝福。在得知闫川的女儿想考研时,徐延杰说,优秀学生是家庭和社会的希望,要排除一切困难,把学生培养成有用之才,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克服困难,日子会越过越好。

同时徐延杰叮嘱县工会要加大对困难职工家庭的关心关爱,要切实把困难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帮助职工群众解决最困难、最操心、最忧虑的实际问题,切实履行好工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