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高中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职工座谈会


正文

3月5日晚,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叶县高中隆重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学校党委书记王华召、校长杨国中,副校长陈联,妇联主任郑香芬,团委副书记高星星、工会主席参加座谈会。杨校长主持座谈会,陈联副校长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度“三八”红旗手的决定。

两位老师畅谈自己在工作中的感受和对工作的热爱,阐述自己的教育理念,畅想自己的工作前景。整个会议室充满温馨祥和的气氛,人人洋溢着工作的幸福感。她们是学校众多默默奉献教育事业的女教职工的一个缩影,学校正是有了这半边天,才能更快提升与发展。

王书记认真听取两位老师的发言,并代表学校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女教职工在学校发展建设中发挥了不可忽视的作用。座谈会上,王书记分别从回归本位、稳定家庭,人生价值的支点,读书、学习,学校发展的思路等方面和全体女教工话家常、作指导,激发广大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拼搏实干、在教育的平台实现自身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