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举行迎“三八”乡镇领导贤内助座谈会


正文

3月7日下午,宝丰县总工会联合县“看宝丰、议宝丰、兴宝丰”活动领导小组举办的迎“三八”乡镇领导贤内助座谈会在迎宾馆东二楼会议室举行,来自我县各乡镇25名领导家属共聚一堂,拉家常、谈心声、话发展。

县委书记许红兵向会议发来贺信。县政协主席汤红漫,县领导郭杰、马胜昔、崔建利,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峰出席会议。

在贺信中,许红兵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在幕后默默支持工作的贤内助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同时,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也向广大女同胞表示节日的祝贺。希望广大干部家属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传承良好家风,廉洁治家、文明立家、和谐兴家,全力支持自己家属的工作,为建设“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汤红漫指出,各乡镇的党政正职取得的成绩背后,离不开家庭贤内助倾心的付出、理解、关心和支持,做好了“后勤保障”,承担了更多的家庭义务和责任,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汤红漫希望,今后家属们一要珍惜家庭,做“幸福家庭”的引领者;二要尊重包容,做“幸福家庭”的守护者;三要涵养家风,做“幸福家庭”的监督者;要一如既往的支持理解爱人的工作,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保障家庭幸福安宁,在建设“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中树立新风尚,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宝丰中建立新功勋。

与会人员围绕宝丰经济社会发展进行谈心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家属的工作,遇事多沟通交流,互相信任,坦诚相待,当好“贤内助”、“廉内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