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召开第二届县劳动模范评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正文

4月19日,郏县召开第二届县劳动模范评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县委副书记何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詹浩出席会议,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主持会议,县评审推荐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第二届劳动模范评选推荐工作的情况汇报。

何卉强调,评审劳动模范是对全县各条战线、各行各业劳动者的充分肯定,要采取双重把关的办法,严格条件,坚持标准,好中选优,确保评选出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具有先进性、广泛性、代表性,要经得起推敲、经得起考验,这样才能得到社会的认可,在各行各业中才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经济社会中起引领示范作用,为奋力推进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据了解,本次共评审县劳动模范候选人100名,由县劳模评审委员会办公室负责向社会公示接受监督,评审会议推荐的候选人名单将提交县委、县政府领导审定研究同意后,县委、县政府将于“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召开表彰大会授予县劳模荣誉称号。(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