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启动“工会进万家”调研走访慰问活动


正文

5月20日,舞钢市总工会启动“工会进万家”调研走访慰问活动,党组书记世晓慧,党组成员副主席付国召、吴广军一行为路俊霞、张培娟等10名劳模和刘国钧等13名困难职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

每到一处,世晓慧一行都向劳模们送上五月的鲜花,感谢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鼓舞、带动身边的劳动群众,用劳模精神激励广大劳动群众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走一线,进车间的调研走访慰问,倾听劳模心声,深入了解劳模思想、工作、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

为困难职工送上米、油、火腿肠等慰问品。密切关注职工困难,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帮助解决职工急难愁盼的实际困难。

此次调研走访慰问活动,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一”前夕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把党中央对广大 劳动者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按照全总、省总《关于开展“工会进万家” 调研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要求,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