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开展2021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正文

为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劳动力就业方面的主渠道作用,促进就业困难群体等重点群体实现就业。5月25日,汝州市总工会联合市人社局、市教体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妇联、工商联等多个部门在绿洲广场举办了以“职”在民企,“就”有未来为主题的汝州市2021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现场招聘会。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杨辉星出席会议并宣布活动开幕。

此次招聘会面向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困难职工以及农民工等群体为重点,参加招聘活动的企业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重点,共参加180余家,涉及各行各业岗位2000余个。活动当天共吸引各类求职者数百人进场求职。

招聘月活动已开展多年,是工会系统一项常规性的工作,通过此项活动为用工单位与求职者搭建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本次招聘会结束后,汝州市总工会仍将继续加强与人社、工商联等部门的配合,持续做好民营企业和就业职工的就业服务后续工作,落实好相关的企业和就业的优惠政策,让更多求职者实现成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