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深入新华区开展“工会进万家”调研走访慰问活动


正文

6月1日下午,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李钢成,四级调研员、权益保障部部长杨毅,办公室主任科员赵成业一行赴新华区开展“工会进万家”走访慰问活动,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广涛和班子成员陪同慰问。

李钢成一行首先看望了省劳模孔伟民,为他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与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赞扬他“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劳动模范精神,并嘱咐他今后要保重身体,遇到困难主动向组织提出,通过组织关怀和自身努力,继续为社会发光发热。

随后,李钢成一行还来到困难职工李国瑞家,为他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详细询问他的生活现状和子女就学情况,关心他的病情,了解困难原因和帮扶成果,鼓励他要树立信心,勇敢地面对病魔,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在党和政府的政策帮助下早日脱困。李国瑞及其家属对市区总工会领导的看望慰问非常感谢,表示一定牢记党恩,勤奋节俭,自立自强,早日摆脱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