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工会开展2021年“夏送清凉”活动


正文

五月底以来,平顶山市多日连续高温,广大户外工作者饱受高温之苦。为了给辖区经常户外工作的职工带去一丝凉意,让他们能够感受到党工委、管委会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区工会联合会决定开展2021年“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6月9日上午,区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亚,党群工作部部长王宇红,带领工会工作人员,先后走访慰问了遵化店镇和皇台街道等单位,为在高温天气中坚守生产岗位上的一线职工送去了绿茶、矿泉水、花露水、杀虫剂、板蓝根、毛巾、方便面等物品,为他们送去了一份清凉、一份关爱。同时,也宣布了今年“夏送清凉”慰问活动的正式启动。

“工作时有没有防暑举措?”“作息时间是怎么安排的?”每到一处,刘亚都会细心询问一线职工们的工作情况,反复叮嘱职工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并要求各单位抓好防暑降温,保证职工安全工作、单位安全生产。

今年“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将贯穿整个高温季节,重点慰问高温作业企业、省市重点建设工程施工人员、一线环卫工人和城管执法队员等奋战在高温一线和露天作业的职工,为他们带去一份“清凉”的问候,感谢他们顶烈日冒酷暑地辛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