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正文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安排,6月10日下午,平顶山市总工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党校理论研究室副教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宣讲团成员毛齐作专题宣讲。市总县级以上领导出席活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许丹丹主持会议。

宣讲中,毛齐副教授以《70年风雨兼程,70年伟业辉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重点围绕“前三十年的探索与积淀”“后四十年的腾飞与辉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三方面,深刻阐述建国以来中国共产党70余年奋斗光辉历程、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矢志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以及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进一步加深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历史、宗旨和精神的理解,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性。报告旁征博引、深入浅出,语言生动、沁人肺腑,极具感染力和冲击力。

市总党员干部一致表示,通过聆听专题宣讲,对建国以来中国共产党70余年奋斗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有了更加深刻认识,更加深刻意识到自己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