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创新工作室联盟和乡村振兴劳模出彩行动调研互检组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调研指导工作


正文

9月27日上午,根据平顶山市总工会工作安排,平顶山市创新工作室联盟和乡村振兴劳模出彩行动第二互检组莅临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检查指导工作。示范区工会党组书记、主席余彩霞及相关班子成员陪同调研检查。 调研互检组一行在区工会召开创新工作室联盟和乡村振兴劳模出彩行动座谈会。

首先,区工会主席余彩霞向互检组汇报了示范区创新工作室联盟创建和乡村振兴劳模出彩行动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河南省劳动模范卢国记、示范区劳动模范叶志刚分别向互检组汇报了西滍村蔬丰回魏庄园乡村振兴劳模出彩基地和叶营村花椒合作社乡村振兴劳模出彩基地的经营发展和带动村民创业致富的开展情况,并共同观看了示范区乡村振兴劳模出彩宣传片;最后,互检组一行查阅了有关文件资料,对我区创新工作室联盟和乡村振兴劳模出彩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调研互检活动,有效的促进了兄弟县市区在工作中的相互学习、交流、提高,有力的推进了创新工作室联盟和乡村振兴劳模出彩行动向纵深发展,下一步,示范区工会将严格落实市总工会推进创新工作室联盟和乡村振兴劳模出彩行动的相关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统筹协调好各部门工作,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宣传劳模精神,发挥劳模技术指导作用和劳模创业就业示范引领带动作用,确保示范区创新工作室联盟和乡村振兴劳模出彩行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