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向企业职工书屋捐书


正文

9月29日上午,舞钢市总工会向企业职工书屋赠书仪式在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举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世晓慧带领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参加捐书仪式,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受赠企业参加。

自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开展以来,舞钢市总工会高度重视企业职工队伍建设情况。以建设职工书屋为抓手,把加强职工书屋建设与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结合起来,进一步发挥职工书屋在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中的积极作用,不断做实做强职工书屋建设工作,打造服务职工的新品牌。

世书记在捐赠仪式上要求,一是企业要充分认识到建设职工书屋是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是着力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的现实需要。要统一规划,加强管理,立足创新,切实增强职工书屋建设的品牌效应。二是企业职工要充分利用好职工书屋。广大职工要高扬学习之帆,筑牢理想之基,通过职工书屋这个学习平台,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增长才干,为企业发展共同谱写劳动光荣的华彩乐章,汇聚团结奋进的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