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领导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正文

11月5日上午,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闫廷瑞、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李钢成、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办公室主任李革平、市总建设工会主任孙强一行4人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伟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建中,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永战及公司相关职能部室负责人和闫廷瑞一行在公司北三楼会议室进行座谈。

李建中就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员工福利待遇、职工队伍稳定、基层工会组织建设、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公司开展帮扶救助、文体活动、技能比武、职工维权等方面的工作进行详细汇报,同时对市总工会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建设发展给予的信任关心、指导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闫廷瑞充分肯定公司的工会工作,他指出,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的工会工作开展的扎实有效,有特点有亮点,同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尤其注重职工队伍建设和劳模选树工作,通过大力开展职工培训和技能竞赛等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职工的工作积极性,让职工在企业有奋斗目标,有归属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平顶山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工会要继续按照“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的工作思路,发挥好工会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依法保障职工权益,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专业供水工人队伍,团结引领职工坚定不移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