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法治鹰城(法治政府)建设督察考评


正文

11月15日下午,平顶山市市委法治政府建设第五督察组一行6人在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忠的带领下来到市总工会,就2021年工会法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

督导组先后到市总机关、困难职工帮扶中心进行实地检查,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现场查看等方式对2021年平顶山市总工会法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深入了解。汇报会上,首先由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陈振华对全市工会系统法治建设情况进行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法治建设工作打算。同时,督导组对市总有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并查阅有关工作佐证材料。会上,陈建忠组长对市总工会法治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开展工会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以此次调研督察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压紧压实法治政府建设工会承担工作责任,对督察中存在问题和短板进行限期整改,确保全面完成市总工会法治政府建设和法治建设各项有关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