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总工会贯彻落实《全县组织工作会议》情况报告


正文

为认真贯彻我县于12月1日召开的《全县组织工作会》会议精神,县总工会于12月6日上午在三楼会议召开学习贯彻落实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党组成员、副主席匡素彩同志传达了组织部长姚金锋同志的讲话。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讲学习,提高履职尽责能力。要加强学习,把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自觉养成读书学习的习惯,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讲担当,提高实干实效能力。严格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倡树“为负责者负责、为担当者担当”的鲜明导向,让干事创业者有想头、有盼头、有奔头,让勇于负责、敢于担当在全社会蔚然成风;三是要讲方法,提高落实落细能力。要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学会用知识武装头脑,勤于总结、善于借鉴,用高效的思考实现工作成效最大化;四是要讲团结,提高精诚合作能力。每一个党员干部都要自觉维护集体领导的权威,对于每一项集体决策,都要会前充分酝酿、认真研究,会上各抒己见、充分讨论,会后认真落实、严格执行。

党组成员、工会副主席匡素彩同志传达学习了县委、县委组织部出台的《鲁山县干部选拔任用优先条件管理办法》、《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规范化管理的通知》等6个文件并指出,县总工会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此次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学习、讲担当、讲方法、讲团结,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实干实效能力、落实落细能力、精诚合作能力,以干部队伍的高素质助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