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涓工作室被授予“河南省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荣誉称号


近日,从河南省总工会获悉,李晓涓工作室被名命为河南省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并获得5万元专项补助资金。此次命名是河南省总工会根据《河南省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在全省范围内,经过基层单位民主推荐、逐级遴选、专家评审、媒体公示等程序,共计命名了40个河南省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旨在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打造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宏大产业工人队伍。

李晓涓创新工作室是以河南省劳动模范获得者、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汝瓷专家李晓涓为领衔人而创建的汝瓷科研工作室,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通过“周培训”“导师带徒”“专题讲座”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大大提升了员工技能水平,为公司培养和造就了一批高技能人才。

李晓涓表示,工作室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更好地发挥新时代劳模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市汝瓷产业的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