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行政服务中心举行庆“三八”妇女节跳绳比赛暨表彰活动


正文

为了庆祝2022年“三•八”妇女节,丰富行政服务中心女职工的业余生活,提升参与争先意识,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3月4日下午下班后,中心在大厅门口举行女职工跳绳比赛暨年度巾帼建功先进个人表彰活动。

中心副主任杨冬辽代表中心班子参加活动,中心工会副主席、妇联主任闫亚军宣读了比赛规则和奖项设置。

紧张的跳绳比赛开始了,每组选手都使出了浑身的解数 ,个个奋力争先,尽显巾帼风范,计数的同志聚精会神,认真专注。经过紧张的角逐,最终有6名同志荣获跳绳比赛“优胜奖”,6名同志荣获跳绳比赛“优秀奖”,中心副主任杨冬辽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跳绳、手提纸、洗衣液等)。

为激励大家干事创业、做优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积极性,中心对2021年度表现突出、成绩优秀的闫亚军、席瑞丽、兰春红、王小亚、宋文洁、刘素玲6名女同志颁发了“巾帼建功先进个人”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