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总工会举办“欢度三八节 登山春日行”活动


正文

春回大地暖,情系半边天。忙碌辛苦中,我们迎来了又一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活跃节日气氛,进一步激发女干部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展现巾帼风采,3月8日,卫东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区妇联联合组织全区职工庆“三八”登山活动。

登山活动开始前,职工先进行了跳绳比赛。大家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积极参与,团结合作,奋勇争先,尽情挥洒拼搏的汗水。

热身运动会后,区总工会副主席司军伟宣布“登山活动正式开始”。一路上,大家沐浴着和煦的春风,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品味着扑鼻而来的草木花香,沿着林荫山道,不时把欢声笑语洒向山间大地,登山路上到处洋溢着蓬勃向上的气息。登山途中,大家激情满怀,你唱我和,你追我赶,争先恐后,一同向山顶进发。

此次登山活动展现了我区干部职工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良好风格,体现了我区干部职工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彰显了我区干部职工自强、自立、自信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让女职工们在活动中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和快乐。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能强身健体、增强友谊,又能释放压力、激发活力,有利于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