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联合区农信社开展迎“三八”“书香石龙”读书活动


正文

        2022年3月8日上午,石龙区总工会联合区农村信用联社开展迎“三八”“书香石龙”读书活动。通过迎“三八”“书香石龙”读书活动凝聚女职工力量展现女性风采,共享节日欢乐。

        一个学习型的社会,就是一个书香浓郁的社会。崇尚读书,才能让民族的发展保持生命的活力。石龙区总工会为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依托农信联社——省级职工书屋这一平台,扎实开展迎“三八”“书香石龙”读书活动,营造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让“职工书屋”成为职工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和实现自我素质提升的“精神家园”。

        读书会现场,大家认真学习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回顾了中国妇女解放运动艰苦卓绝的历史,结合本人读书生活、家庭教育的切身体会,畅谈了当代妇女肩负光荣任务和使命,展望了新时代的美好前景。活动中,大家结合日常读书积累,相互推荐好书,交流读书感悟,畅谈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自我学习、寻标、对标等方面的收获,朗读自己喜爱的美文美篇,分享读书的快乐。

        石龙区总工会联合农信联社开展的迎“三八”“书香石龙”读书活动,宣传引导了广大女职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维护合法权益,营造了“书香三八、做智慧女性”的良好风尚,引领了广大女职工一心向党,为建设“富裕石龙、美丽石龙、文明石龙、幸福石龙”贡献巾帼力量,展现在党领导下的工会事业发展的新作为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