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举办2022年“春风行动”网络直播招聘会


正文

3月9日上午,叶县举行2022年“春风行动”暨“万人助万企 人社保用工”网络直播招聘会在叶县融媒体指挥调度中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炜哲出席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由叶县人民政府主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总工会、工业和信息化局、民政局、交通运输局、乡村振兴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叶县委员会和妇女联合会承办,县融媒体中心协办。 

胡炜哲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坚持以“就业优先、民生为本”为主线,把促进就业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通过落实优惠政策、加强技能培训、搭建就业平台、创造就业机会、增加城乡居民收入,促进经济发展与扩大就业的良性互动,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稳好就业基本盘,托起群众幸福梦。 

胡炜哲强调,就业创业,人人有责。相关职能单位要深化认识、各司其职、加强协作,共同把工作做实做细,在用工企业和应聘人员之间牵好线、搭好桥;广大用工单位要以此为契机,宣传企业、展示形象、广纳贤才,促进企业快速发展;广大求职者要转变观念、抢抓机遇、积极应聘,以出色的业绩赢得尊重,以努力的工作实现人生价值。

此次参与招聘的企业有19家,就业工种110余个,提供工作岗位近万个,其中包括来自江苏溧阳和昆山的7家优秀企业,为广大求职朋友们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岗位选择。求职者可根据参加直播招聘企业提供的联系方式,进行电话咨询报名,也可以根据企业地址进行现场报名。